文章目录
  1. 获取云服务器
    1. 1.注册vultr
    2. 2.选择配置
    3. 服务器操作
  • 搭建梯子
  • 使用梯子
  • 一分钱让自己科学上网

    获取云服务器

    1.注册vultr

    点击 |>注册传送门<| 注册vultr

    2.选择配置

    点击servers菜单页面的加号创建服务器。这里建议选择欧洲服务器,根据经验欧洲服务器是稳定性和速度最好的。这里选择最便宜的配置就够用了,当然2.5的基本常年处于缺货状态。
    选择完成后,点击部署,等待创建完成。
    0.jpg

    服务器操作

    在服务器控制台可以看到刚才创建的服务器,点击右侧的三个原点可以可用操作;
    1.jpg
    点击标题可以查看配置详情。到这里你就可以通过online console或者xshell等各种方式来登录操作你的服务器了:)
    2.jpg

    搭建梯子

    搭建梯子非常简单,登录服务器后使用一键脚本即可
    via curl

    1
    sh -c "$(curl -fsSL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pkaq/1kss/master/1kss.sh)"

    via wget

    1
    sh -c "$(wget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pkaq/1kss/master/1kss.sh -O -)"

    使用梯子

    使用梯子的方式也十分简单,只需要去 https://shadowsocks.com/client.html下载一个ShadowSocks客户端,填入相应的配置即可。

    p.s:本贴仅用以技术交流探讨 - 2018.06.14更新一键脚本

    支持一下
    您得支持,是我前进的动力.